sky_云朵朵

偶尔写一点岩浆小甜文,ooc警告

如果他们相遇在开始前(岩浆)

 青葱岁月(岩浆小甜文)


    今年12月北京的天气十分反复,前天才下了一场雪,银装素裹。昨天又一场大雨下去,街道上到处是积水和要化不化的雪,雨水和尘土混合着积雪,一片泥泞。


    严峫穿着一件黑色长款羽绒服站在公安大学门口张望,偶尔扇一扇羽绒服----保暖内衣,羊毛衫,呢大衣,羽绒服,对他来说真的太厚了。


    羽绒服其实是为江停准备的,又怕他介意,只能自己先穿着,然后找理由套在警花身上。想起江停穿着自己衣服的样子,严峫又心急的往校门口里面望了望。


    江停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严峫难得穿着厚厚的冬装在门口蹦哒,白色围巾遮住了他线条锐利的下巴,让他整个人都显得柔和了很多。


    “警花儿,你怎么才出来啊。”看见江停出来,严峫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刚想把外套脱了披在江停身上,就看见江停身上穿着上次去他家时,被翠翠女士强硬穿上的蓝色羊绒衫和米色羽绒服。嘴巴一乐,手上一拐把自己的围巾摘了下来,往江停脖子上一裹,攘着江停的肩膀就往外走。


    “今天翠翠女士和老严先生去海南过冬了,家里没人。警花儿能收留你家这无家可归的未来老公住几天呢?”


    “去你的,好好说话。”江停白了严峫一眼:“我宿舍空间那么小,就一张单人床,你去?能习惯吗?”


    “那你去我家,我的床特大,想怎么睡都行。”说着就忍不住笑了起来,笑眯眯的眼睛透露出不怀好意的光。


    “不去。”


    “别啊警花儿,我家宽敞温暖,还有巨大的书房。”


    “不去。”


    “还有翠翠女士刚刚拍下的各种好茶。”严峫一拍手:“还有三个老同兴茶饼,来就开了随便泡。”


    “老同兴?”


    “怎么样,高兴了吧。”严峫像是抓住了调皮猫的小尾巴,笑的有点欠,得到了江停羞恼的一拐子。


    不远处滴滴声响起,严峫一抬头就看见一辆货车飞速开了过来,来不及多想,左手一把扯过江停就往自己怀里塞,右手给自己带上帽子,顺手拉开衣摆直接把自己和江停都裹了进去。


    才准备好,严峫的整个背部就迎接了一场泥与水的洗礼,大片大片不黑不白的污渍劈头盖脸的在那件崭新的黑色羽绒服上盖章。也亏得严峫今天特地给江停选了一件又长又宽大的,最起码在这大面积污水的洗礼下,只要外套一脱,里面又是那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下海五万起的山牙子同志。


    “怎么了?”江停毫无防备的被抱了个满怀,一脸疑惑的想从严峫怀里抬头。但偏偏严峫的下巴正抵在他头顶,整个身体都被对方紧紧箍着,一动都不能动。


    借着帽子大衣的遮挡,严峫不怀好意的往江停身上顶了顶:“警花儿,今天家里就我们两个,你让我顶一顶呗。”


    江停脸一红,手忍不住往严峫麻筋上戳,终于退开了一点。同时也看见了地上的水渍,大概知道了严峫刚刚为什么突然发疯。心下一暖,又忍不住靠回严峫的怀里,抱着对方,把头深深的埋了进去。


    这种事情真的太多了,他总是默默地把他捧在手心里,仿佛他真的就是一颗珍宝。但是除了严峫,又有谁会真的在意他呢。


    “怎么了?宝贝儿?是不是冷了?”严峫心疼的亲了亲江停的头顶:“乖啊,很快就到了。”


    “下次还是开车来吧。”


     “好好好,下次我换一辆开,停远一点等你。乖,我抱抱,暖和了我们就跑回去,很快的。”江停难得软糯一次,严峫感觉自己心都要化了,哪里还顾得上别的,当然是宝贝儿说什么就是什么。


    “别开机车。”


    “行行行,咱们也不开自行车,那玩意儿和机车一样冷,坐着还不舒服。”


     寒风中两人的声音渐渐远去,至于一直嫌奔驰G65招摇,杜卡迪太冷,自行车太硬的江停江警花儿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愿意坐车了,重要吗?山牙子同志认为这些都不重要,现在的重点是宝贝儿冷了,而他想顶顶了૧(●´৺`●)૭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