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_云朵朵

偶尔写一点岩浆小甜文,ooc警告

如果他们相遇在开始前(岩浆)2

爱你是本能

 

    十二月的北京城已经下起了雪,厚厚的堆积在道路两边的树上,等待着每天夜里环卫工人拿着长长的竹竿在那敲敲打打。

 

    和别的大学恨不得把自己建在树林中,到处绿树成荫不同,公安大学不管哪儿都整齐划一,工工整整,就连两边的树都如同站军姿一般,规规矩矩。

 

     严峫远远的把车停在距离公大门口一百多米的一个街道拐角处,对着后视镜整理自己帅气的发型,打算以自己最完美的姿态去迎接已经下课的属于他的江警花儿。

 

    但是打开车门严峫脸上的笑就被惊惧所代替,再也顾不得其他,三步并作两步的冲了上去。一把揉住江停的腰,飞起一脚就将飞舞棍子想行凶的混混踹出去两米多远,也亏得对方冬天穿的厚,不然被严峫这么一脚下去,估计也是半残废了。

 

    一时间原本围着江停的三四个混混都怂的不行,犹犹豫豫的考虑要怎么从这个杀星手底下逃走。

 

     严峫却不打算放过这些人,眼神狠厉的瞪着他们,快速把自己那件碍事的风衣脱下来递给江停,留下一句:“你躲远一点。”

 

     “等等严峫。”

 

     江停担忧又急切的声音还没有落下,严峫就已经来到那几个混混面前,侧身躲过对方飞舞过来的棍子,又是一脚踢在对方左腰处,疼的对方直接瘫在地上,半天起不来。

 

    江停再也顾不上其他,疾步走上去,想拦住还想继续打人的严峫。偏偏严峫看见江停过来,怕误伤到他,侧脸躲过对方打在自己脸上的拳头,抓住对方来不及收回去的手,一伸脚将对方绊倒,用膝盖抵住对方的胸口,揪起对方的领子就是连续两拳打在对方脸上。

 

    “等等严峫,别打了,保安要注意到这里了。”江停拉住严峫依旧想一拳揍下去的右手。“冷静点,我没事,你看我什么事情都没有,别打了,再打就出事了。”

 

    严峫终于顺着江停的力道放开那人的衣领站了起来,临了却一脚踩在对方胸口上,恶狠狠的说到:“谁给你熊心豹子胆,就凭你也敢动我的人,不去打听打听这里是谁的地界,他是谁照着的人,再敢动他一根汗毛,我就废了你。”

 

    一扭头,脸上的凶狠瞬间被担心心疼代替,对着江停就是一阵打量摸索,深怕对方哪里受了伤。

 

    “警花儿,有没有被碰到,疼不疼?走我们回家去,回去好好检查检查。”一边连哄带抱的把江停往车里带,一边抱怨到:“没想到还有人敢在公大门口撒野,太大意了,我下次还是去你门口接你吧,你自己别过来了,多危险啊。”

 

     一到车里,一直不说话的江停就直接掏出急救包,找出药酒和棉签,小心的往严峫嘴角擦去。

 

     严峫这才注意到自己虽然尽量避开了那一拳,却还是被拳边扫到,在他帅气的嘴角留下一点淤青的痕迹。

 

     “警花儿?你是不是生气了?”严峫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又大大咧咧的说到:“别担心了警花儿,你老公的身体好着呢,就这一点点痕迹,不用到明天就看不见了。”

 

    江停还是闷闷的不说话也不搭理严峫的耍宝,认认真真的给他上好了药,就规规矩矩的坐在副驾驶上不说话了。

 

    其实江停并没有生气,或者说他没有生严峫的气。作为常年待在公大各科前三的学霸,那几个小混混并不能给他带来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是那时候他知道严峫已经在附近了,鬼使神差的楞了一下,没有直接解决他们。

 

    或许被严峫宠久了,念叨久了,仿佛自己真成了他口中那个身娇体弱的娇气包。他享受严峫的宠爱,又害怕这种宠爱的离去,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不该是这样的,他不应该是这样的,如果继续沉浸其中,如果发生比今天更严重的事情,他要怎么自处。

 

    “宝贝儿,媳妇,别气了,我真的没事,我们回家,回家老公把衣服全脱了,咱们慢慢检查好不好。”

 

    严峫这下是真的有点慌了,也顾不了别的,伸着胳膊把自己挤在江停坐着的副驾驶边上,搂着江停说到:“宝贝儿,别吓我,生气了你就打我,骂我也行,就是别冷着我。”

 

    “我没气你。”江停低垂着眼神,看着自己被严峫握着的手,继续道:“我就是气我自己。”

 

    严峫一愣,突然低笑着强迫江停抬起头看他,脸上的表情高兴的恍惚在发光。

 

    “媳妇儿,如果,我是说如果我遇上了坏人,你会不会第一时间过来保护我?”

 

    “会。”

 

    严峫把自己的额头抵着江停的额头继续问道:“如果我就想要亲亲你,抱抱你,偶尔顶一顶才能高兴,你会不会答应。”

 

    江停一顿,脸上有点发红,却还是认真的点头答到:“我会。”

 

    “如果我们两个只有一个人能活下去,你会不会选择我?”

 

    “我会。”

 

    “你看,你爱我,想保护我,就像我爱你,我想尽我所能的去宠你爱你保护你一样。每天看着你开开心心的在我怀里撒娇耍赖就是我这一天最大的快乐。”

 

     说着停了一下,侧头吻了吻江停那有些发红的脸颊继续道:“这和你厉害不厉害,能不能打,是不是真的娇气没有任何关系。这是我爱你的体现,我爱你,想宠你,就像呼吸一样自然,那都是我赖以生存的本能。”

 

     说着又调侃道: “而且岳副市长和我爸是旧识,刘厅和我爸是知交,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不知道你在公大的情况。”

 

    看着江停难得呆愣的模样忍不住直接吻了上去,唇齿交缠间的爱意和温柔让江停终于放下了心中的隐忧,忍不住的回应起严峫的吻,双手死死的搂着严峫的脖子,急切而热情,不顾一切的发泄着自己的情绪。

 

    多么幸运今生能够遇上你,多么庆幸我们都选择了彼此。

 

    遇见你,爱上你,就如同呼吸一样自然。

 

 

PS:总觉得到这里就可以了,所以就停在这里了。

后面也许可能大概应该会有一辆车(∩ᵒ̴̶̷̤⌔ᵒ̴̶̷̤∩) 至于什么时候能写完发出来就随缘吧。

就酱紫了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