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_云朵朵

偶尔写一点岩浆小甜文,ooc警告

土味情话

 

    “严哥,你想想,就江教授那性格,那繁忙程度,哪有时间看土味情话啊,用这个绝对靠谱。”

    韩晓梅的信誓旦旦犹言在耳,严峫又看了一眼手机里面的土味情话大全,挑挑捡捡的复制出几条中意的准备现用。

    打定主意,严峫开始哼哼唧唧的叫唤江停。

    “江停,江教授,江美人,哎呀媳妇,你理你老公我一下啊。”

    “行行行,搭理你一下,说吧,又怎么了。”江停叹了一口气,无奈的放下手中的教案。

    “你回答我一句话,对不上,晚上就听我的,怎么样?”

    “那我要是对上了呢?”江停又拿起了教案,显然对于这个话题,他并没有多大的兴趣。

    “那不可能。”严峫下海五万起的脸上挂着欠扁的笑容:“如果你对上了,对一个今晚我们就去吃米其林大餐,对上两个,老公我亲自下厨给你做火锅,辣味的。对上三个不只是火锅,我立马给你定五个老同兴茶饼,怎么样?”

    江停稍稍来了点兴趣:“你来。”

    严峫假意咳了一声,说道:“我肯定盐吃多了。”

江停盯了严峫一阵问道:“你是不是和韩晓梅学了什么不靠谱的东西?”在严峫心虚反驳前,又继续答道:“你要是那么闲,也别总想着我,多想想案子吧,严队长。”

    严峫刚刚还有点肆无忌惮的笑容一下子僵在脸上,完全不明白,那个一本正经的江教授居然还能对上这种土味情话。

    “这个算你过关,你老公我说话算话,晚上的米其林约上了。”严峫偷偷瞄了一眼手机,决定选一个难度大一点的,继续道:“喜欢你是一件麻烦的事情。”这一句说的不太情愿,因为他觉得江停绝对不是什么麻烦。

    “那你还自找麻烦?”江停似笑非笑的看了严峫一眼。

    “不,不是,媳妇你听我解释,我绝对没有觉得你麻烦,这都是这题的锅。”

    严峫被江停看的一懵,立马跳起来解释,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江停身边,挤着和江停坐在一张椅子上,对江停又揉又抱又亲又摸的哄着。

    江停就吃他这一套,也不反抗:“那晚上我是不是能吃到严大厨亲自下厨煮的辣味火锅了?”并且把重点放在了辣字上。

     “吃吃吃,我马上就让他们准备食材,晚上我们就吃火锅。”

    “这还差不多,第三题呢?”江停窝在严峫怀里,有点心不在焉的继续看着教案,只有在严峫看不见的角度,那带着狡诈的眉眼透露了他微微的兴奋。

    “我最近有点忙。”严峫有些不确定的说出了他自认为最靠谱的第三句,虽然他现在觉得这句好像也不是那么靠谱了。

    “是是是,你最近特别忙,天天就忙着想我了,别贫了,现在都三点了,快去实现诺言,我要辣味的。”

    “哎不是,媳妇,我们打个商量行不行,今天我们先去吃米其林,等两天,就两天,等你在好一点,老公绝对给你煮最好吃的火锅。”

    “不行,我今天就要吃,别废话,快去。”说着就把严峫推出了书房,关上门前还不忘叮嘱一句:“你要是敢阳奉阴违,晚上你就给我睡沙发去。”说完啪的一声关上了房门,完全不理会严峫还在那絮絮叨叨的希望能得到一个缓期执行。

    三点钟的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桌子上原本被教案盖住的位置露出和严峫同款手机的一角。

 

一天前,江停和杨媚的微信聊天记录

 

    “江哥,你怎么无精打采的?严峫那大猪蹄子是不是又作妖了。”

 

    “没有,杨媚,你这是对严峫有偏见。”

 

    “哼,那就是个大猪蹄子,坏的很。”

    “江哥,那你什么情况?”

 

    “严峫上次带回来的老同兴快喝完了,我要省着点。”

 

    “嗨,我还当是什么事呢,你等着,我有办法。”

    土味情话txt

    “你把里面的内容记一下,明天我绝对让那个大猪蹄子乖乖的把老同兴给你送上。”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