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_云朵朵

偶尔写一点岩浆小甜文,ooc警告

岩浆沙雕短文(旁观者角度)

    我叫韩梅梅,新进白衣天使一枚,人生目标是为拯救人类而奋斗,但是我绝对没有想到,我迎接的第一个挑战,旁观的第一台手术最先得到的居然是一盆大狗粮,还是来自一对狗男男……,单身也是需要人权的好吗。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凌晨,我们接到市局的电话,称十分钟后有一名警官将被送进我们医院治疗。原因是高空坠落,无明显外伤,无骨裂,昏迷无休克,不差钱,用最贵的。

    主任一听,简单,最多脑震荡加胸腔积液或内脏受损。马上安排最好的医生,最好的手术室外加最好的实习生,emmmmm就是我。

    我的任务只需要安安静静的待着,看完整个流程就行。

    但是病人来了之后才知道,事情并不简单。

    病情和电话里的一样,但是由于不明原因病人求生意识十分底下,这种情况做开胸风险是比较大的,当时病人还没有陷入完全的昏迷,口中喃喃自语着一个名字。

    护士长灵机一动,和主刀医生提了一句,我就被安排出去寻找病患口中的江停。

    门外或坐或站的杵着七八个警察外加一个瘦弱好看的男子,穿着宽松的白衬衫,在一堆警服中间十份显眼,就是太瘦了,我撇撇嘴,一个大男人,比我一个小姑娘白,比我高,比我瘦,重点是,还比我长得好看。我又喵了他一眼,还有钱。

    “江婷,哪位是江婷?病人由于不明原因生存意识十份低落,请江婷女士出来安抚一下病人。”

    …………

    门外突然一片寂静,气氛瞬间凝固。

    我正莫明其妙的想再问一句,那个衬衫男就站了起来。“我就是。”

    我……来不及多想就把他领进了病房,换好了衣服,带到了病人边上。

    护士长常规的提点后,那男士脚步都有点不稳了,抖着手坐在病人边上,我屏住呼吸,等他开口。

    “严峫,我已经一天没吃饭了,想你下的面了。”

    我猛的一扭头,震惊的盯着那男的,what?那男的都快要死了?你居然说你饿了,想吃他煮的面?我要是那病人,就是好好的也被气死了。

    但是,病人的指标居然真的升高了……我一脑门的问号看着这对狗男男,是的,我确定,这绝对是一对狗男男,这气氛,病房都无法掩盖狗粮的味道。

    护士长无动于衷的让男人再接再厉。然后我一脸麻木的迎接了他的第二碗狗粮。

    “杨媚昨天和我说,你最近都不在,建议我回不夜宫住一段时间,我答应了。”

    我脑子嗡的一声差点炸了,不是,先生,你搞清楚啊,你家这个疑似对象还在病床上躺着,马上就要手术了,你说这个真的合适吗?

    果然,边上测试指标的设备滴滴滴的响了起来,这一次不是因为太低,而是超标了,我严重怀疑如果身体条件允许,这位病患已经跳起来了。

    护士长在边上一个劲的叮嘱男人注意尺度,他似乎有点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

    “严峫,我好困,想睡一会,你不许睡,听见没有。等我醒了,如果你也醒了,我就不去不夜宫了。”

    然后我就一脸懵逼的看着他趴在了病患的边上,真的睡了……睡了……了。

    不是,兄弟你男人还昏迷着呢?你不急吗?真的不急吗?

    然而,狗粮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病患的指标居然真的正常了……

    好了,我不多说了,我觉得这个世界已经玄幻了,这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世界了,呵呵……而我又要去6023吃狗粮了……啊呸,查房了。真的是没人权了,单身怎么了,凭什么我都躲到医院重症病房了还要吃狗粮,太过分了……

   

ps:

护士长:你们说韩梅梅是不是看上那警察了?天天往那病房冲,每次回来都满脸通红,笑容带春。

    

评论

热度(13)